江小清

平息狂热思想

顾韩|有一个长得漂亮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原创人物第一视角

*大家看得开心





有一个长得漂亮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题主没谈过恋爱,现实中真的会有小说设定的情侣吗?




10045条评论  分享

502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念泽泽    沉迷游戏的人民教师


谢邀。

首先声明,我本人并没有男朋友,所以究竟是怎样的体验我不能给出比较具有参考价值的答案,但是我能给题主分享一下我身边真实的故事。

从问题来看,关键点在长得漂亮、男性,这确实是我们经常在各类小说中经常看到的特别具有时髦值的设定,不过现实生活中,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网络上我都再没有看见过符合我心中对“雌雄莫辨之美”要求的男人了。

一部分原因是我瞧不起那些涂脂抹粉人工出来的美男,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身边正巧有一位纯天然模样标致的家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他勉勉强强算得上是我“发小”,虽然我们交情决计没有深厚到这种地步,但好歹也算同一条胡同巷子里一起长大的。

在此就暂时称呼他为H吧。

H家算是一个大家,颇有些书香门第的感觉,和我家是世交,不过别误会,我家也就是个普通的小康家庭,有交情的还是爷爷奶奶辈。

我比他大几个月,初见面时他刚搬到我家旁边,有新邻居,我母亲就带我去拜访问个好。

给我们开门的就是H,刚打照面,我差点脱口而出,这个妹妹我曾见过!

现在想想,真为自己当年瞎了眼感到心酸...

不过那个时候的H,长得白白净净,怎么看都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大眼睛,肉脸颊,搁现在说那就是国宝级萌物。

我当时是打心底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妹妹,万万没想到,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了怎么就...

不过仔细想想,我原来那么早就已经是一个颜狗了啊...

细节我就不多赘述,否则这个故事就太过冗长,总之我们成了邻居后,上同一所小学,中学,高中,现在到了大学,我们那才是终于分开。

呵呵。

缘,妙不可言。

说实在的,一开始,我只觉得H是个养眼的妹妹(当然后来我知道了他根本不是什么妹妹),就是有点害羞,总是不愿意和我多说话。

后来上了小学,我们在同一个班,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欢长的比较乖的小孩,所以他总是能收到各种小朋友的示好,尤其是那些爱欺负小姑娘的熊孩子,在他面前都是羞红了脸。

我对此不以为然毕竟H长的像个粉团子就是很招人疼。

到我们都大了一点,我就发现觉得H可爱的我真是被猪油蒙了心!

去他娘的可爱,小兔崽子仗着自己长的好看我不敢打你是吧!

对不起我有点激动,但我是真的不明白以前明明那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就越长越歪,当时的H已经有一点现在妖孽的雏形,嘴损不说,臭不要脸自恋的样子那叫一个欠揍。

再是到了初中高中,别的我不多说,以前是小姑娘,现在就是大姑娘了。因为学校规定男生发不过眉他就索性将以前稍长过耳的头发剪短了不少,看着完全就是一个酷姐。

然后他就蝉联了初中三年校花,高中三年校花。

不是我吹,论好看,谁都比不过他。就算他nnd根本不保养,甚至沉迷游戏后还日夜颠倒作息不规律,也没能破坏他吹弹可破的肌肤。

气死谁了。

原来天生丽质是真的TT

到了高中,我们好死不死分在了一个班,他读书好人真的很聪明,就是那种成天想着打游戏也能考好试的人,我至今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简直世界十大未解之谜。H将头发留长了,按照他的话来说,老子的脸无论什么发型都是最帅的。说实在的,这头发一长,更像个美女了,也难怪H一整个高中收到的情书,男生的比例完全碾压女生。

高中的女生多半情窦初开已经开始讲究漂亮了,我也不例外,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邀请了班里玩得好的同学去聚会,本着人道主义我也喊上了H,他竟然破天慌的同意了(后来我才知道他那天因为翘课去网吧太多次班主任找他爹妈谈人生他借我出去是避避风头)。

于是我们一票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准备先去吃饭。我刻意将自己收拾了一番,还化了淡妆,面对同龄的女同学我也算是“艳压群芳”了,可我还没好好享受一番男生欣赏的眼光,H就慢吞吞的登场了。

要不怎么说人比人气死人呢。

他只是套了件校服外套,里面一件白色短袖,一条牛仔裤,随意极了,一头短发还有些凌乱,面无表情向我们走过来。

我发誓我绝对听到了旁边男生咽口水的声音。

从此我再也不想他一起出去了……

以上只是一系列气死人事件中的寥寥几件。

但其实我其实对H的了解真的不多,在我的印象中他就是个很美的人,身材高挑,肤白貌美,既有少女的清纯也有御姐的妩媚,全天下估计就他这么一个了。

性格却和外貌完全相反讨人厌的很,既自恋又傲慢,利益至上,把自己和身边的人完全隔离开,不过我想这也是他一种自我保护的办法吧。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终于可以切入正题了,有一个长得漂亮的男(性)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我感觉挺复杂的,首先,真的长得漂亮的男人少之又少,我活了二十几年也就H这么一个妖孽,其次这种男人,多半轮不到女人来泡,他果然是gay……

就拿H来说,他长得那么好看,在这个颜狗遍地的时代确实不少姑娘想和他谈谈恋爱,可惜他人生前十几年独独钟情与游戏,后边几年,被一个男人泡到手了。

说来也奇怪,我竟然有种家里的猪被白菜拱了的错觉。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最近一个很火的游戏,叫平行世界,他们就是在这个游戏中认识的。先前也说了,H玩游戏,而且玩的贼6,他在平行世界里也是一方大佬,至于是哪里的我就不说了,我怕掉马。

他的那位,我就称为G吧,更是大佬中的大佬,两个人一开始我作为旁人来看好像不大对付,处处针锋相对,尤其是G看起来很不认同H的行为处事风格看个人就像南北极,完全相反。

但事实证明异极相吸绝对没毛病,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俩就已经很不对劲了。

一起练级那是常有的事,还有在我眼里莫名其妙暧昧异常的肢体接触,他俩总是能面不改色,仿佛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要知道H可是很讨厌和别人肢体接触的!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H的雇佣兵团接到了一个双向任务,他一向自信,可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由于当时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水平上的失误让他被对方捉单,挟持。H毫不犹豫放弃个人利益让团队不要管他,利弊衡全下,我也觉得抛弃H是最好的选择,但G坚决不同意。

我从未见过那么暴躁的G,往常的他就算几百人阻拦也风轻云淡如过无人之境,如今,仅仅是因为将H作为筹码抛出他便像是被触了逆鳞的龙,怒不可竭。

过程很复杂,我不想讲,结果我们还是赢了,但赢得有些惨烈,很遗憾最后H没能保下。我们去复活点接H,怕他被人盯上,毕竟他是辅助职业,就算再牛逼人海战术也能淹没他。

G一路上都是沉着脸,气氛很是压抑。到了复活点,H在里面喝酒好不惬意的样子,看的真叫人气不打一处来。而G出乎我的意料,一言不发,待H像我们走近,他长臂一伸就将人搂在了怀里。

当时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吓得瓜都掉了了...

H也是很惊诧的样子,但马上恢复一脸鄙夷,开始数落G的顽固不化,G半点反应也没有,只是在人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松开了手,又像往常一样挥挥手说要下线了。

我很清楚的看到一旁沉默的H,耳朵红透了。

当时我就隐隐知道,完了,我家的猪要被拱了。

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好不满的,我第一次遇见这么宝贝H的人,不过G对我这个说法一直呈否决态度,并且表示那只是他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不抛弃队友的行为,我表示很怀疑……

总之,自那次以后,H的身边总是能看到G的身影,而H也再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H对G的态度,一般人也许只觉得不冷不热,但我起码跟他认识数年,还是能看明白的。

H是喜欢G的。

综上所述,想要找一个漂亮男人当男朋友实属不易。

其次,就算你真的有一个很漂亮的男朋友,你最多感觉到的应该还是无奈,你们一起走在街上,一起见朋友,目光永远集中在他身上,还多是男人的目光。去吃个饭买点东西,你还会碰到服务员频频喊他美女、小姐的尴尬。

并且你的审美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拉高。

对此我又要说到H和G这俩狗男男了。

G是一名大佬,还是艳福不浅的大佬,可以说我们区服那么多美女,绝大部分都跟他有交集,放在某点文里,妥妥种马文开后宫的节奏。

可G愣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有人好奇问他有那么多美女你为啥还不心动,他答曰:“还好吧,H比她们好看。”


就是这样,只要你和他相处久了,往后看到长得好看的人都不自觉和他进行一番对比,然后总能发现还是他比较好看。

还有什么呢,让我想想,女方其实还会有些自卑吧。

毕竟正常男女恋爱中,往往是夸男才女貌,俊男秀女,要是男方长得妍丽标致,女方在美貌上输了一筹那实在是颇为尴尬。

总之,无论我怎么想,有个长得漂亮的男朋友不是一种好的体验。

会是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体验。

当然这是我根据身边人来设想得出的结论,欢迎有真实经历的小伙伴来打我的脸。


创建于2037-10-29

作者保留权利


编辑于2037-10-29      85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热门评论:


不瘦到90斤不改名:羡慕答主,我也想要一个H这样的发小…

FS去死:知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来点烟: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

知乎用户    


千里常一醉      

习武之人,需清心寡欲,戒骄戒躁


不请自来,多有打扰。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下意识看了一眼我的爱人,深觉自己很有资格回答。

本人性别男,爱人性别也是男。

给题主的回答也许不具有普遍性和参考价值,但这就是我切身的体会。

我爱人的模样在我眼中是精致妍丽,确实漂亮,可以说在我人生见过的那么多人中,他的美最触动人心,最让我沉醉不可自拔。

虽说我爱他,不仅限于这副皮囊,但一副貌美的皮囊在他身上,就是无限魅力。

所以,有一个漂亮的男朋友的体验,大概就是

你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觉得他是最美的,这种美已经不局限于面貌上的美丽,还有你和他所有回忆中的美好。

你会想加倍的对他好,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送到他面前。

你们的爱情中不会有长久的争吵,因为你只要看着他余怒未消但依旧好看的面容,便能慢慢平静下来。

总之,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非常幸福的体验。

因为你会发现你的伴侣是多么的优秀,而他选择和你在一起。

当然,一份爱,不能只建立在美貌的外貌上,但如果你已经爱上了他的所有,一副姣好的皮囊绝对会为这份爱锦上添花。

尤其是,你对他的欲望,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消减吧。

唉,习武之人,应该清心寡欲!


编辑于2039-10-30

作者保留权利 


编辑于2037-10-29      96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热门评论:


你是无意穿堂风:爱不分性别,答主的爱情真是令人羡慕啊…

不瘦到90斤不改名:果然这个世界不给丑逼活路

念泽泽:朋友我觉得你的ID很眼熟啊!


来点烟:我好像又知道了…












评论(8)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