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清

平息狂热思想

顾韩|云端城黑白双煞怎么还不领证?

*树洞吐槽体

*大家看得开心^ ^




@平行世界吐槽君:投稿:云端城黑白双煞怎么还不领证?!
———————————————————————— 

平行吴彦祖你好,大噶好!本人性别女,平行老玩家一枚,颜值无关紧要不打分,游戏职业是盗贼转刺客。


实在忍不住想来吐个槽,题目就叫做“天天搞事,云端城黑白双煞怎么还不领证?!” 


两位主人公我就简称小黑和小白好了,这真的是根据他俩的穿衣风格最好的马甲了... 


言归正传,先说小白,此人职业万年牧师,性别男,颜值满分十分我给十二,不吹不黑简直就是国宝级的神颜,属于男生女相中顶级漂亮还不显娘气的那种!!!比什么当红流量小花旦好看不知道多少倍!!!以前只在各大网游论坛里听人说过面基时他颜值最高,万万没想到有这——————么高!!!


再说小黑,职业法师(他俩还真是法牧一家亲),性别也为男,颜值嘛九分吧,属于那种气质好身材好五官端端正正还蛮有点小帅的类型,跟小白一张妩媚的俏脸简直不要太配!赏心悦目啊赏心悦目! !


扯远了扯远了,接下来说正题。


我跟小黑小白很有幸在同一家公会,他俩应该都算这个破游戏的风云人物吧,包括咱们这个公会在云端城里那也算是大公会了。我能进这公会完全是借了“申请早”的东风,毕竟本人咸鱼一条,玩个盗贼还是为了隐身能在云郊湖畔观摩观摩小情侣谈情说爱,结果观摩着观摩着就出事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下午,正是交流感情的好天气,我又一次在云郊湖畔的芦苇旁默默等候,望着那一对对你侬我侬的情侣,独自散发出单身狗的清香。


正当我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瞅瞅小情侣谈恋爱心情大好时,一抹白色的身影闯进了我的眼中,眼力惊人的我一下就认出来了那人正是小白,而他身后紧跟着的不就是小黑嘛!我正琢磨着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就见俩人一路拉拉扯扯拉拉扯扯,光天化日之下成何体统!


不得不说我选的位置真的是风水宝地,他俩虽然站的角度偏但我照样看的一清二楚。只可惜我听不清他俩在说啥,但据我目测和脑洞,好像是俩人有什么争吵。


小白一直想甩开小黑,但小黑脚下功夫特好一路粘着,嘴上也不知道说了啥,看口型好像是“乖”什么的。小白原本是一脸嘲讽冷笑,后来莫名其妙就把脸扭开了,我细细看去好像耳根后面还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小黑那一脸宠溺的笑啊,看小白不回嘴了还把手搂上了人家的肩,小黑身高本就比小白高将近半个头,搂着人家凑近低头跟小白说话,小白骨架不大人又纤瘦,整个人就像缩在小黑的怀里,卧槽那场景简直了!


光看到这我还只是惊奇这两人相处有点gaygay的,果然还是太天真...


毕竟据我所知,小黑一直是那种绅士手绅士眼的人,真的很少见他跟别人有肢体亲近(当然也可能是我没见过)。小白嘛,因为我入公会早,跟过几次他在的团,对他稍微有点了解。这人怎么说呢,长得是一等一的好看漂亮,性格也是一等一的烂,毒舌刻薄,为了利益可以牺牲一切包括自己,还很自恋,特讨厌别人对他的肢体接触。


相传两个人一直是矛盾不断,性格也完全不合,万万没想到现在已经发展的如此亲密,只能说感情真是种奇妙的东西... 


结果我还在感叹友谊的伟大,一眨眼两人就亲上了...…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点.jpg


yysy,小黑的男友力简直max,一手揽着小白的腰把人拽到面前,另一只手不停在小白的鬓发和耳垂间摩挲,低头吧唧一口直接亲上嘴,小白平时那么淡定一个人愣是脸红成一只熟透的虾子,在人怀里别扭的一直挣扎,一个大写的欲迎还拒。 


小黑也是会撩,趁人扭头又一口亲上了小白白净的侧颈,不,说舔也差不多...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粘粘糊糊地抱在一起…


其实是小白一脸哈子卡西地踹了一脚小黑,转身走了,小黑追上去,还似笑非笑的朝我里撇了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


虽然我的内心完全就是波澜壮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那完全是被他们甜起来腻死人的恋爱氛围炸的,至于他俩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仔细想想我也就不是那么奇怪了。


前面也说了,早期两人确实有矛盾,主要还是因为行事风格上的不同。小黑就是那种三观极正的新社会五好青年,跟小白那样的利益至上主义是完全不敢苟同的。之前小黑还因为小白阻拦他救一群姑娘,打了小白一拳,还是打脸上!!那么漂亮的一张脸他还真打得下手!!


我原本以为小白会直接放生某人,再不济也应该是掉头走人,结果万万没想到,他还是叫了人去帮小黑,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再后来,他俩关系好多了,就开始联手搞事情,记得隔壁主城之前那个牛逼哄哄的大公会不?就是那个天天干架的主城里总是仗势欺人的大公会,我就不点名了,也是被他俩联手搞垮的。


还有城战,他俩不知道又闹什么别扭,站在了不同阵营,小黑玩游戏以来第一个人头就是被小白设计收走的,也算另一种意义上的第一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城战小白输了,结果小黑在大庭广众下把奖励送给了小白!


WTF?大兄弟,城战奖励属性那么好的装备你说送就送?


虽然很多人都说小黑送这个装备是因为此物造型实在好笑,但我怎么就觉得是为了哄媳妇儿呢…


让苍天知道我认输.jpg


总之这两人之前就是各种暧昧不清吧,小黑身边也是美女环绕,但你要是问他谁最好看,他保管说是小白,都不带一丁点犹豫的。


小白嗜酒如命,但小黑总是二话不说从他那拿酒喝,他也一点反应也没有,完全就是纵容。


想想最近也是,平时打野升级,跟团基本就只见小白一个人,不知道啥时候起,小黑总是跟在他身边保驾护航,真的是寸步不离。小白就在一边乘凉喝酒,偶尔喂法力不够的小黑几个水果,把我们这些咸鱼自动屏蔽。


其实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他俩真的太秀了,一枝独秀蒂花之秀,但要不是我亲眼目睹两人打啵我还偏偏毫无察觉,觉得他们平时那个状态不要太自然太平常,果然是被这两人老夫老妻的气场带偏了...


不过说回来,他俩估计早就在一起了吧。


记得之前在酒馆,遇上有人跟小白表白,好像还是个土豪,长的也不差,那告白的阵仗是花里胡哨铺天盖地乱七八糟,总之一看就是有钱人,还特深情,不过我们小白铁石心肠半点动容都没有,我都已经准备好听到小白略带嘲讽的拒绝,结果小黑突然出现在小白身边,一边喊着那句名言,一边开始揍人,吓得围观群众赶紧跑路深怕殃及池鱼也就像我们这些为了吃瓜不怕死的还留在原地。


就见小黑身手矫健三下五除二切瓜切菜似的把人挂了,小白在一旁漠不关心高高挂起地喝酒,我心中不禁为那位兄弟尚未开始就已经死亡的爱情默哀两秒钟。


但这就是赤裸裸的占有欲吧,什么通缉任务明明就是以公谋私清除情敌,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唉,槽了这么多,我也就是想问问这两货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公开领证啊?


以上,求翻牌!


ps:那个啥给我打个码吧,我怕死……顺便我相信你们对小黑小白到底是谁心里一定有ABCD数,嘘,别说出来他俩脸皮薄,嘻嘻。
————————————————————————

评论:

千里常一醉:woc!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就知道他俩一定有一腿!

朋友,非常逆天了解一下?:好的,我一定不会告诉你小黑是千里一醉,小白是韩家公子!

念泽泽泽泽: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有点眼熟……

华山该还钱了:不是,那个千里一醉不是直男吗?还有小黑小白这么纯良的马甲真的好吗,我很跳戏哎……

理不直气也壮:我的两位男神在一起了,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手动再见)

AA:结婚!你们结婚!九块钱我出!

火球:emmm,百年好合喜结连理早生贵子?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嘻嘻。


评论(14)
热度(2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