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清

平息狂热思想

无售后脑洞

*格兰芬多原创攻x斯莱特林小花

*大纲流没有正文^ ^




来自遥远东方的斯莱特林,可一点都不像一个斯莱特林该有的样子,他不高傲,不优雅,没有贵族的尊贵。但他娇嫩,漂亮,甜美甚至性感。


他还有着古老东方的神秘血脉。

这个斯莱特林中的异类,格外受到格兰芬多那些斯莱特林眼中的高大莽夫们的喜爱。总会有带着狮子徽章的高年级男孩红着脸来向他说话。

拉文克劳的教授也很欣赏他,因为他娇小的身躯里有着东方大陆韵味悠长的智慧。

他从不张扬,不显摆,他的聪慧机敏就像东方那条润物无声的长河。

斯莱特林的孩子都很聪明且矜持,他们深信只有生在贵族的他们才会是巫师界的荣耀。可来自东方的斯莱特林不一样,他从不争强好胜,亦不在乎家族的荣耀,他只要每天吃饱睡好就能满足的不得了。

他还喜欢到处游逛,整个霍格沃茨的幽灵都对他很熟悉。

尤其是那只徘徊在餐厅的饿死鬼。

他最喜欢听小斯莱特林讲述各种各样的美食,虽然他压根吃不了。

在斯莱特林,每个纯血巫师的猫头鹰都必须高贵,但小华的不是,他的信使是一只来自东方通体羽毛皆是黑色的怪鸟。

有人猜测那是东方的神鸟,议论纷纷,他听到以后咯咯咯笑个不停,整个人蜷缩在休息室壁炉旁的沙发上,偷偷告诉他的室友,那其实是一只黑乌鸦。

过于特立独行的小朋友容易受到排斥,尤其是在一群目中无人的贵族纯血中,他过于娇小,笑起来绵绵软软像列车上贩卖的棉花糖,总会有傻大个想欺负他。可小声告诉你,人家不过是幼稚的想引起某人注意。

小华却不知道,他耿直,真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虽然被堵在了走廊上,换得自由的方式也很诡异,竟然是陪对方去图书馆,但这些都不重要,对敢于实践的他来说,没有什么不是一个倒挂金钩咒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无声咒。

于是,斯莱特林的东方美人很凶残的传闻莫名其妙的传开了,可当事人本人一无所知的在坩埚旁,研究福灵剂。

不过福灵剂小华自己不用,小华有神秘的东方力量加持。

俗称娘家来的内挂(bu)

来自意大利的格兰芬多,下一任年级长的有力竞选人,说是准年级长都不为过。

又高又帅气,一头金发和碧蓝的眼睛。他的迷妹会说他是阳光与蓝天的使者,他的沙雕基友会说,那只是一只蓝眼睛的傻金毛。

有着意大利人的鲜明特色,二和帅。

情话比谁都会说,闹腾比谁都会闹腾。

是斯莱特林众人(包括某些倾向严重的教授)重点仇恨对象。

也是格兰芬多加分和扣分的主要选手。

禁闭室永远有他的一份。

小华初入斯莱特林时被学长严重防范的对象,并且告诉小华看到那个总是毫无教养放声大笑在走廊上打闹课堂上顶撞教授的格兰芬多超级大莽夫,一定要绕道走。

小华:哦,我能吃饭了吗?

小.你说我不听.只想吃饭.华

格兰芬多挑衅斯莱特林的积极分子,最容易跟大草坪上树下休息或写作业的小部分斯莱特林产生口角,最后演变成魔杖斗殴。

如果闻讯赶来的是格兰芬多的教授,那顶多扣个五分,如果是斯莱特林的教授,扣五十分也不是没有的事情,如果顶嘴那就再扣五十分,还会关禁闭去打扫卫生。

那初遇是什么时候呢,低年级的斯莱特林和高年级的格兰芬多,相遇起来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午后草坪上的斗殴演变成了群架,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赶来的教授很不幸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传说中偏心偏到地球北极的男人。

他正为自己魔药课上表现天赋最高的东方学生答疑,就被急匆匆赶来告状的斯莱特林叫走。

小华好奇之余跟了过去,他还有问题没问完,院长那么忙,万一跑了怎么办。

某位格兰芬多有着意大利人天生的美人雷达。

一眼就看到跟在教授身后,用绿色围巾把小半张脸都藏起来的小美人。

不过美人可以以后泡,教授要先对付。

不失所望,格兰芬多成功扣除了五十分,也不知道是哪位斯莱特林嘴欠嘲讽了意大利人几句,勇敢著称的格兰芬多一言不发就拿起魔杖施加了一个无声咒。

敢在对方教授面前攻击人家的学生。

勇气可嘉。

不过反击最快的不是级长也不是教授。

而是刻薄院长身后那个小小的,一看就很怕冷的小朋友。

陌生的咒语从他殷红的唇中滑出。

格兰芬多发现自己倒挂在了空中。

他还大喊作弊,不许用别的国家的咒语。

于是,他能听懂的无声咒也落在了他的身上。

孽缘啊。

其实小华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觉得,攻击了自己的同学,就是混蛋吧。

隐藏属性,护短get。

不过当着教授的面斗殴,不关禁闭才有鬼了。

本来偏心的院长只想关格兰芬多,可惜格兰芬多不肯,非说斗殴大家都斗了,要关一起关。

结果,格兰芬多又被扣掉了五十分,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一起禁闭。

真有意思,意大利男人的狐朋狗友坚信某人不是为了追求公平公正,而是想跟能把自己送上天的小美人独处。

呵,男人。

斯莱特林的院花终究是没保住

关禁闭格兰芬多可熟悉了,就是擦擦雕像打扫卫生。

两个人呆在乌漆麻黑的禁闭室,格兰芬多用魔咒点起了蜡烛,偷偷打量身旁斯莱特林精致的小脸。

烛光昏黄,美人的面容影影绰绰,格兰芬多觉得他像个脆弱的瓷娃娃,面上的每一分每一厘都出自上帝的心灵手巧,如果忽略那些从他口中念出的凶残咒语。

小斯莱特林好像连关禁闭都十分认真,专心的擦着雕像,格兰芬多心想,这不会是个分错院的小古板吧?其实他不知道,斯莱特林只是在盘算该怎么度过这个没有食物的可怕的夜晚。

格兰芬多憋不住话,更何况身边有个小美人。于是就拿出学长的架势,张口就问人家,你是不是从油画上跑出来的精灵?

在格兰芬多的国家,这是一个男人对美人的极高夸赞,在东方,这叫流氓。

小华才不想理他,但他出于礼貌微笑了一下,一个标准的商业微笑。

他不知道,意大利男人会将这种来自东方人的礼貌,认为是美人矜持的害羞。

我呸。

格兰芬多给了小华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帅气微笑,然后说:

“小斯莱特林,你把我倒挂在空中的时候可一点都不害羞,但你羞涩的模样,比月下盛开的鸢尾花还要美丽。”

帅气风流的意大利人,最失败的情话,诞生在霍格沃茨空间狭小的禁闭室里。

意大利式情话对东方人不管用,斯莱特林瞪了他一眼,走到了房间的另一头,沉默的擦着雕像。

我可以再把他挂起来吗?他这样想着。

格兰芬多看着小美人远离自己,慢慢看出来人家并不喜欢自己。只好挠了挠鼻子,乖乖闭上了嘴那是不可能的。

格兰芬多没话找话的能力堪称一流,近乎自言自语了半个小时,终于在问出你来自东方吗?你用的咒语真奇特!这样的话后,得到了一个点头,和轻巧地嗯。

东方人奇怪的礼貌。

斯莱特林很快就干完了自己的清扫任务,坐在禁闭室冷冰冰的地板上看着絮絮叨叨的格兰芬多,他一点都不明白格兰芬多的突然兴奋,和为什么开始不停的分享霍格沃茨有趣的故事。

但他还是忍不住打断了对方。

斯莱特林问他,“你有吃的吗。”

可惜,格兰芬多摸遍了全身上下所有口袋,都没能找到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只能拿着一把特快列车上买来的跳跳蛙巧克力,递给了饿肚子的斯莱特林。

然后丢下抹布在斯莱特林的身边坐下。看着饿极了的小朋友撕开包装袋,活蹦乱跳的跳跳蛙瞬间蹦到了他的金发上。

“该死的!”格兰芬多暗骂一句,想拿起魔杖漂浮起不安分的巧克力蛙,但他忘了,禁闭室内除了最基本的取暖魔咒,其它咒语一概失效。

于是,仅有的几块巧克力也进不了斯莱特林的肚子了。

斯莱特林用墨黑的眸子盯着他,面无表情,格兰芬多却解读出了一股子怨念和委屈。

“好吧,”格兰芬多摊了摊手,指着墙角的沙漏说道:“宝贝再忍忍,门再过几个小时就开了,对,只用几个小时。”

“如果你不介意,我是说,你可以,靠着我睡一会。”

“别用你的漂亮眼睛看我了,我也没办法。”

“好吧我是说,对不起?”

“……嗯。”斯莱特林不是很想接受格兰芬多的道歉。

毕竟,对他来说,关禁闭无伤大雅,没饭吃不可原谅。

“嘿?我必须说明,责任不全在我!把我倒挂在树上的人可是你啊,而且你还封上了我的嘴。”

“……”

“所以,你是不是应该原谅我,并且也给我这个学长,一个道歉?”

格兰芬多,一个恋爱尚未开始,就将失恋的男人。

饿极了的斯莱特林心情很不好,闷闷不乐的低着头,闭上眼睛就想睡觉。

格兰芬多迷倒万千少女,靠的是脸,又不是心灵。

意大利男人想挽回些什么,不过好像已经迟了。

“等出去了,我马上带你去礼堂吃早饭,再给你一盒甜甜圈,好吗?”

甜甜圈?好吧,勉强原谅你。斯莱特林这么想着。

“我没有不原谅你。对不起。”为了甜甜圈。

时间到了,禁闭室的门会自动打开,洒进来的第一缕阳光很快惊醒了格兰芬多,但他不敢乱动,那个小小一只,就像猫咪一样的斯莱特林还倚着他的肩膀,睡得昏天暗地。

当天,金发碧眼的格兰芬多准级长拉着困得迷迷瞪瞪的斯莱特林小美人走进大礼堂,一脸理所当人的把人带进了格兰芬多所在的餐桌,还殷勤的给人家切牛排,抹果酱。

这一幕成为了所有霍格沃茨学生的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