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清

平息狂热思想

顾韩/论坛体|今天你爱豆上头条了吗?

*娱乐圈pa

*大家看得开心^ ^


【交流】今天你爱豆上头条了吗?


楼主

rt,算是一个交流贴吧,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知道一下,还有哪家爱豆能比我家那位更会作……


1L 匿名

前排


2L 匿名

nm我望了望标题,秒猜楼主谁家人


3L 匿名

不要太明显...放眼整个圈子谁能比那位更作


4L 楼主

你们动作好快
楼主先自报家底,不过肯定很多人看了标题就知道我是哪家的,不错,我确实是公子粉,而且还算是老粉了,从公子出道到现在也是三年了啊,不尴不尬混了个小粉头,说多了都是泪……


5L 楼主

估计混圈子的都知道了,最近闹得也挺大,摸着良心说公子这次确实不厚道了,我也想不出什么辩驳的话,人家实锤都有了,照片也清清楚楚,我是真的累了...


6L 匿名

什么跟什么啊,楼主把话说清楚行不,完全听不懂,公子是谁啊?


7L 匿名

楼上新来的?


8L 匿名

公子就是韩家公子啊,当红流量嘛


9L 匿名

笑死我了,这种男不男女不女的也好意思说当红流量?浑身上下就一张整容脸最值钱


10L 匿名

那真是不好意思,我公子确实不是当红流量,我们只是长了一张偶像派的脸,从来都是实力派。


11L 匿名

戾气不要这么重好吧?有话好好说,真当你韩天王巨星谁都要认识他啊...


12L 匿名

实力派?韩粉真是脸大如盆。


13L 匿名

你圈一如既往开口就撕,吃瓜群众笑嘻嘻


14L 匿名

新人瑟瑟发抖,所以韩家公子是?平时只粉十八线,完全不认识


15L 匿名

韩嘉,歌手,演员,三年前出道,直接红透半边天,不吹不黑歌唱得是真好,唱功怎么说也是新生代里的top了。
之前跟基友去听过他一场演唱会,回来直接转路人粉,建议楼上善用搜索引擎。


16L 楼主

额,我就知道一提公子就是xfxy...
说实话,粉这样一个爱豆实在是很累啊,我真的有点脱粉,尤其是现在...唉
就想来看看有没有比我家这位还会作的,好安慰安慰我千疮百孔的心灵。


17L 匿名

楼主真粉假粉?我怎么觉得你像高级黑?
yjgj,公子这次明显是无良媒体夸大其词好吧,我看那照片也没什么啊,不就是好哥们儿嘛?
怎么,喝醉酒被兄弟送回酒店有毛病吗?
还是就因为人家是顾家少爷了?
什么逻辑?


18L 匿名

楼上脑残粉吧,xswl
那哪是送回酒店,抱都抱上了,送去酒店也没见顾四少爷出来啊
直接睡了吧


19L 匿名

啥玩意儿?


20L 匿名

【当红歌手韩家公子深夜买醉,被一男子带走深夜开房疑似金主!】
【歌手韩家公子凌晨与陌生男子开房姿态亲密!】
【震惊!韩家公子半夜与顾家四少酒吧热吻,公然出柜!】

这些煞笔标题今天完美刷了我的屏☺️☺️☺️


21L 匿名

这谜一般的UC标题...


22L 匿名

顾家四少?是我想的那个嘛?


23L 匿名

楼主别看了 放眼整个内娱没有人比你韩更作


24L 匿名

新人一搜韩家公子,我的妈...男的女的啊


25L 匿名

男的!我公子美颜盛世啊!


26L 楼主

我真的是粉,其实公子弯还是不弯我都不在意,可是跟顾家四少,太像包养关系了,顾家深入圈子的都基本知道啊,家大业大的,怎么想跟个明星在一起都是玩玩吧?


27L 楼主

公子平时明明挺精明的,怎么就想不开了呢?


28L 匿名

楼主别装粉了,你要是真的老粉头能不知道?顾飞跟公子本来就认识好吧!一年以前公子做配角的那部古装剧武术指导就是顾飞,顾家一直都是武术世家,只不过后来往商业发展,圈里也有公司的,还专签武打明星,整个公司从上到下一水儿的腹肌胸肌二头肌


29L 匿名

纯路人 看了新闻照片 说句公道话 也没怎么样啊 楼主是不是反应过激了


30L 匿名

?什么叫想不开,楼主你想黑谁黑谁别带顾老师


31L 匿名

卧槽,就不能有点正常人来说说究竟咋回事儿?


32L 楼主

好吧,我好好说道。一年前公子去拍那个古装剧的时候和顾家四少也就是顾飞认识的,当时顾家跟导演有交情特别邀请的顾飞担任武术动作指导,所以大家也叫他顾老师,这些已经被扒的不能再透了。
不过我们这么老粉都知道他俩其实有暧昧,之前我们七八个粉头和前线去探班,那时候是夏天,公子和顾飞两个人一只凑在一起啊,场务说是在指导动作,但我明明看见顾飞有吃公子豆腐,我还很生气想上去阻止,结果公子经纪人还给我们使眼色,这完全就是被默许的!
公子平时那么挑剔的一个人也没半点反应!


33L 楼主

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怀疑了,万万没想到,今年就爆出来了...


34L 楼主

并不是认为公子不能谈恋爱,但是也要有个正经对象吧!


35L 匿名

无图言卵?连个实锤都没有上下嘴皮子一碰两个人一起诋毁?


36L 匿名

楼主你妄想症了吧,xs
摸着良心说顾飞哪里不正经了?而且当时公子片场道具有问题还是顾老师把人救下来的,视频不是早就有了吗,新闻也报道了


37L 匿名

ddd!我记得好帅啊!公子威亚出问题,人直接摔下来,顾老师扑过去把人抱住的,那身手看的我春心荡漾啊现实版英雄救美!


38L 匿名

楼主高级黑鉴定完毕,恕我直言混圈多年公子粉画风一向随正主,楼主你还太年轻


39L 匿名

所以韩粉应该什么画风?


40L 匿名

傻×媒体天天跟拍我韩是不是暗恋我韩!我韩喝醉酒了还是那么好看!我韩美如画!
什么?绯闻?我不知道啊😊

差不多这样


41L 匿名

其实我觉得他们家一直都是媒体是什么,完全不care,尤其是蒸煮带头...


42L 匿名

等等,我他妈一直以为韩家公子跟那个什么顾飞是一对啊?


43L 匿名

怒排楼上!


44L 匿名

焯!从去年我就很吃这对了!渴死我了……


45L 匿名

而且从去年开始两个人互动就没断过呀!推荐楼里不明所以吃瓜群众看看公子的微博!你就会发现顾老师基本都评论,公子别人都不理就回复顾飞!这说明什么!


46L 匿名

这是真爱啊!


47L 匿名

cp粉真是什么都能自我高潮


48L 匿名

现在全世界都觉得他俩是包养关系,就你们当真爱😄


49L 匿名

cp粉圈地自萌ok?

要我说也是顾飞那厮看上公子美貌想占便宜,没看之前那谁谁谁想潜公子,直接被怼到说不出话吗,他顾飞算什么?


50L 匿名

楼上村通网?还真不是人顾老师倒贴你韩 你韩自己先在微博艾特人家的 有图有真相【微博截图.jpg】


51L 匿名

有病啊 自拍把人带进去了微博艾特调侃一下怎么了?这都成罪证了?


52L 匿名

有些饭不要太迷哦 吃了炸药似的一点就着 你们蒸煮一定是个糊b吧😆


53L 匿名

只有我在意楼主说的片场吃豆腐吗?到底真的假的,锤呢?


54L 匿名

有锤早上了,楼主就是个高级黑,我们公子没有这样的粉,谢谢


55L 楼主

😋我真的是粉,我当时只抓拍了一张
【照片.jpg】


56L 匿名

尼玛


57L 匿名

这是扭了公子的脸吗?


58L 匿名

傻了吧嘻嘻 你情我愿 鉴定完毕


59L 匿名

脑回路清奇 摸个脸就是吃豆腐包养了?不好意思我怎么觉得就是两个人谈恋爱,你瞅瞅顾飞宠溺的眼神


60L 匿名

楼上眼疾就去眼科 小说看多了恋爱脑吧


61L 匿名

纯路人 我也觉得挺正常的 万一人家真的就是谈恋爱呢 去微博看过了 顾飞好像真的蛮宠韩家公子的 男友力max啊


62L 匿名

排 我记得公子微博以前更的也不多后来更新多半都带了顾飞啊


63L 匿名

细思恐极 你们还记得 之前公子拍这部戏的时候 有一天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吗 那天莫名其妙发了一张自拍啊 配字是红了,怎么办?
当时我们都以为是说晒红了,不会是指被顾飞扭了一下脸吧!


64L 匿名

楼上脑洞有点大啊 那还是公子嘛我怎么觉得有点娇嗔啊


65L 匿名

其实我还想到点东西,公子的经纪人前几天公布的微博小视频,他在为今年演唱会筹备练舞,当时只有一小段,但后面有个人在帮公子擦汗,公子表情还有点嫌弃可是没有躲开,我觉得那个身影有点像顾老师🧐


66L 匿名

🐂,楼上你眼睛自带X光线吗,这都能认得出来?


67L 匿名

这av画质,你到底怎么认出来的啊…


68L 匿名

我只是说有点像 自由心证咯


69L 匿名

先别管这种似有似无的好吗 同志们 敲黑板 某G姓富二代可是半夜去给H姓明星买过粥的


70L 匿名

!!!!真的假的!!!!这么暖!!!!


71L 匿名

这可是有锤有视频还有目击证人


72L 匿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73L 匿名

楼上打鸣啊


74L 匿名

你走开😡我记得我记得!当时好像是说有粉在B市有名的一家粥铺认出了顾老师啊,还录了视频,顾老师也没想到自己还蛮有人气吧,一点都不伪装哈哈
那两个妹子还是cp粉直接就问顾老师是不是帮公子买粥,顾老师马上爽快承认了!


75L 匿名

据可靠小道消息称当天某H姓当红歌手一直在录音室录歌深夜回家犯胃病。
又据可靠小道消息称某G姓富二代得知消息凌晨马不停蹄赶去看望,顺道还买了热粥。
又又据可靠小道消息称某G姓富二代当晚留宿某H姓歌手家中。


76L 匿名

哪来那么多可靠小道消息😓


77L 匿名

知道这么清楚,兄弟,狗仔吧,蹲了一夜吧


78L 匿名

他好爱他❤️


79L 匿名

所以我还是没搞懂顾飞一个武术指导究竟怎么红起来的...


80L 匿名

因为根本没有哪个武术指导帅的那么人神共愤好吗!而且家里又有钱又有钱,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候选人第一!


81L 匿名

声音也好听 之前公子那部剧宣传顾老师还是特邀嘉宾 一开口苏死我了!


82L 匿名

男友力还这么高 我相信他们是一对儿了 


83L 匿名

去tm的包养 这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84L 匿名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85L 匿名

看得我嘎嘎乐


86L 匿名

都让让我是cp粉,听我说!


87L 匿名

去年那部剧的宣传会之后剧组不是还上了个综艺吗 顾老师也是嘉宾 头衔还是史上最帅武指 然后游戏环节顾老师简直就是个bug 一路开挂


88L 匿名

游戏过程还各种体贴公子啊 手总是虚虚地环着公子的腰保护他 太暖了


89L 匿名

别提搂腰了,你韩全程一脸嫌弃,不停挣扎,笑死我了


90L 匿名

整栋楼走向诡异,莫名其妙开始论证俩人是不是真爱了。


91L 匿名

说到那个综艺,我这个唯饭都有点立场动摇了,印象很深的是,公子一轮游戏下来撕名牌挺激烈的,他细胳膊细腿四体不勤,在旁边大喘气,饭拍有拍到顾老师在帮他拍背顺气


92L 匿名

这算什么,公子长发乱了,还是顾飞动手整理的,帮人把头发撩到耳后


93L 匿名

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感慨,公子是真好看啊!两个人身高好配啊!顾老师好宠啊!


94L 匿名

这里都是cp粉!快逃!


95L 匿名

【撩头发.gif】【搂腰.gif】【顾韩对视.gif】


96L 匿名

我就磕一口


97L 匿名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俩真的在谈,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98L 匿名

你的猜想一定对


99L 匿名

可爱想…


100L 匿名

老婆…嘿嘿…老婆🤤


101L 匿名

有人是变态,是谁我不说


102L 匿名

呜呜老婆依旧那么美🥺


103L 匿名

这个自下而上抬眸的样子也太好看了吧


104L 匿名

不就是一张整容网红脸吗...


105L 匿名

丑死了好吗,整张脸整得都僵硬了


106L 匿名

这都不好看难道你的🐷脸好看?


107L 匿名

公子教育过我们,别和傻b论长短


108L 匿名

顾老师眼神好宠溺 他在对我笑 老公🥰


109L 匿名

这几张图仿佛自带BGM,我的脑内已经开始偶像剧专用背景音乐循环播放了


110L 匿名

韩家公子不就是个娘炮吗 脑残粉真会吹


111L 匿名

得了 这楼彻底被粉丝控制了 楼主呢 还有料没料 第一次看到这么没准备的黑子


112L 楼主


113L 楼主

你们觉得是爱情就是吧呵呵


114L 楼主

但我必须在提醒一句,韩嘉根本不是好人,恶心的钱色交易,彻底脱粉了


115L 匿名

连装都懒得装了?是无话可说了吧,公子究竟是怎么样的人跟你有p关系?


116L 匿名

脱得好 滚出你爹的青青草原


117L 匿名

楼主别怂啊!打起来打起来!


118L 匿名

贴名该改改了,就叫那些年我们没能发现的真爱🐶


119L 匿名

别管楼主了哈哈哈哈哈还有糖磕嘛!


120L 匿名

还真有,就那场综艺,玩游戏的时候有个男主持老是往公子那边挤,那天公子衣服刚好穿的比较宽松啊,后来挤在一起的时候公子左肩露出来了,那一小段当时还被各大营销号疯转咧!
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游戏结束后,公子衣服复原,香肩半露没有了,还多了件外套。当时节目剪辑掉了,有饭拍,是顾老师一个箭步上去把公子衣服拉好,还想台下助理要可见外套,姑且认为那是顾老师的🤔


121L 匿名

不用姑且了 有人扒过 那就是顾飞的 他穿过


122L 匿名

艹男友外套!谢谢我好了


123L 匿名

楼上提起裤子再说话!


124L 匿名

为什么不是我男朋友TT


125L 匿名

醒醒,别做梦了。


126L 匿名

所以他俩还传个p绯闻哦,直接公开好吗?


127L 匿名

狗粮吃撑了...情感遭到了欺骗


128L 匿名

韩家公子基佬娘炮!睡遍娱乐圈!


129L 匿名

韩家公子基佬娘炮!睡遍娱乐圈!


130L 匿名

韩家公子基佬娘炮!睡遍娱乐圈!


131L 匿名

韩家公子基佬娘炮!睡遍娱乐圈!


132L 匿名

哪来的傻X复制党


133L 匿名

举报了💗


134L 匿名

还有料没料啊😴


135L 匿名

韩家公子和顾飞是真爱,我说的


136L 匿名

对不起,悄悄说一句,其实还有比韩家公子更会作的人,永远大哥啊。


13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


13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


13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


140L 匿名

请不要再拿他出来鞭尸了好吗哈哈安息吧远子哥!




……




250L 匿名

还有人吗?今天公子和顾老师公开了...


251L 匿名

怎么这个帖子又上来了?


252L 匿名

公开了!祝99!我的cp是真的!


253L 匿名

我很想问问楼主心情🤡


254L 匿名

我从未如此期待过楼主的诈尸


255L 匿名

楼主: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


————————抱歉,此贴已经删除!——————



评论(23)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小清 | Powered by LOFTER